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留学打折季:非学位基础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29   新浪教育

  签证类别:575类别(非学位基础学习或其它,如预科)

调整前

调整后

1.签证风险级别 Level 4

2.申请者需要具备IELTS5。0以上的成绩

3.担保资金要求银行存款有6个月以上的存期

1. 签证风险级别 Level 3

2.只要申请者有雅思4.5配套语言课程最高30周(默认等同雅思5.5)就可申请

3.担保资金要求银行存款有3个月以上存期

  谁受益:语言基础薄弱的高二、高三学生

  调整意义:提升了学生选择到澳大利亚本土预科的留学优势,在澳大利亚完成预科课程后,学生可以在澳洲继续申请本科签证。

  签证政策改变后, 这将适合语言基础薄弱的学生,想去国外游学的学生,在职场中想自我提升的白领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

本文选自《洋西线》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