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专家:美国高中各类标准化考试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4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留学专家陈华》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面对留学低龄化的趋势,很多初、高中生也纷纷加入留学考试的行列,SSAT,TOEFL,SAT,ACT等高中申请相关考试也在火热报名中。入学名牌高中是进入顶尖大学的桥梁,那么作为名牌高中敲门砖的这些考试,你准备好了么?

  如果你面对学校众多的入学要求无从下手,威久为你深度分析各种考试。

  (1)SLEP考试

  威久留学美国部小贴士:

  SLEP考试对于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申请美国高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测试,在整个申请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相当于托福成绩,所以请家长们予以重视!目前威久已经得到SLEP考试授权,可以为学生提供SLEP考试。

  SLEP 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英文程度测验。SLEP考试的目的是考核母语为非英语的国际学生(non-native speaker)的英语听力和阅读理解能力。试卷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SLEP考试设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SLEP考试是中学英文老师判断国际学生英文程度的重要依据。美国有五百多所中学及小区学院采用 SLEP 成绩做为外籍学生入学与分班的参考。提供SLEP成绩的学生,学校通常不需要学生再提供TOEFL成绩.

  SLEP考试内容

  SLEP 是一种标准化的常模参考性考试,由八种不同类型的单项选择题组成。SLEP 共有三种题型 (4 型、5 型和6 型),所有试题都在美国中学学校进行过实际测试。考试时间为 85 分钟,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听力测验 (74 题,40分钟):试题根据美国中学生的常用口语而设计。

  第二部分-阅读能力 (71 题,45分钟):试题涵盖文法、词汇和阅读理解。

  SLEP考试分数:

  SLEP成绩从最低分 20 分到满分 67 分。父母不用担心孩子考不到满分,因为就连在美国中学就读的国际新生的平均分数也只有43分。

留学专家:美国高中各类标准化考试详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