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揭秘:如何从衣服颜色窥探男生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1:12   39健康网
心理揭秘:如何从衣服颜色窥探男生内心(图)
喜欢白色的男人是个标准的完美主义者

  1、喜欢白色的男人

  他是个标准的完美主义者,和无可救药的浪漫迷情的男人。回忆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情思,容易依着自己的感觉和情绪游走,自恋倾向颇严重,对身边的人、事、物,总带点挑剔的口吻。他色得很有格调品味,也很罗曼蒂克,给他空间和时间,比较容易抓住他的心,温柔、体贴的情感,最能打动他的心,肉体和精神上的契合,是他所戮力追求的。

  2、喜欢灰色的男人

  他是个思想传统而又夹带着叛逆的矛盾男人;在爱情、工作、人际关系上,若遇到挫折或不顺利,通常在他表面上看不出有什幺异样,但是,内心深处,却是波涛汹涌、犹豫煎熬。他习惯活在自己的想象空间中,逃避不愉快的事情,独自享受着优游自得的境界。他很色,但色得很深情。他总是默默的付出真情,喜欢享受彼此依恋的心情,不会夸张自己的情感,容易深埋心中。

  3、喜欢绿色的男人

  这是坦白、诚实而自然的男人,喜欢回归自然,追求平合的生活方式,不爱偏激强烈的铁腕作风,希望一切随缘,自自然然的平静过日子,比较容易满足现状,企图心不强,不太跟人计较,容易与人相处。他有点色,喜欢单纯专一的情人,享受两人世界的甜蜜,偶尔会脱离现实、胡思乱想,但对自己喜爱的对象,可以上天下海只为博她一笑,若他不爱的异性,他的态度是冷淡不失礼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