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联赴美留学生助学金获奖代表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4:45   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

  发言者:贾晓龙 北京化工大学的博士生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

  我叫贾晓龙,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博士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很荣幸代表所有“中国银联赴美留学生助学金”的获得者在此发言。

中国银联赴美留学生助学金获奖代表发言
左三为贾小龙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助学金获得者向中国银联表示最诚挚地谢意,同时也向在本次助学金评选过程中付出艰辛劳动的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表示衷心地感谢!

  出国深造一直是我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是梦想我孜孜不倦地努力。终于,在去年年底我获得了实现这个梦想的机会,就在我欣喜不已的时候,得知我获得了中国银联赴美留学生助学金,这更加坚定了我出国深造的决心,同时也让我全面了解了中国银联的各种服务。

  中国银联的服务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受到广泛地欢迎,银联卡不仅给中国学生的留学生活提供诸多便捷,而且帮助持卡留学生省钱省事,已经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侣。我是中国银联卡的一名忠实使用者,我也必将成为中国银联海外业务的受益者和宣传者。有中国银联卡的陪伴,我们会安心做好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一定做出成绩,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希望。学成归来之后,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衷心感谢中国银联和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对我们留学生的关爱和支持!祝中国银联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