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天刚: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09   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谷天刚

  在第二届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郑登文委员、尊敬的刘海元处长、尊敬的使馆教育官员、女士们、先生们及各位来宾朋友们:

  下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第二届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我谨代表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欢迎各位的光临。

谷天刚: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致辞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谷天刚

  2007年首届北京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方机构的大力支持,在行业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今天,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再次酝酿举办第二届北京市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二百余名行业翘楚济济一堂,为国际教育行业的和谐、繁荣发展群策群力。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使馆教育官员、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谢意。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北京市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成为首都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的主要平台与渠道,广交国内外朋友,广聚四方同仁,共同为教育的发展,世界的和平与进步贡献力量。

  今天,新一届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峰会的召开又为我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话发展的新契机。衷心希望各位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