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韩国打工的最低工资是多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1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徐铁人》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在韩国打工的最低工资是多少(组图)
首尔夜晚

  感受金融危机之下的韩国...

  尽管首尔夜晚的灯火依然璀璨,但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却让那耀眼的灯光多少显得冰冷。

在韩国打工的最低工资是多少(组图)
入住的第一家旅馆

  我入住的第一家旅馆是位于汉江附近的一座二层小楼,这里也住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族-从我入住的第一天起就没有哪天不讲中文的-有时候遇到香港人,有时候会来几个台湾人,此外还遇到过新加坡人越南裔美国华人以及会讲几句中国话的日本人等等,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小小的国际大家庭。

在韩国打工的最低工资是多少(组图)
旅馆的老板

  旅馆的老板是这位亲切的金小姐和她的弟弟两个人。有一天无意间和她的弟弟聊起金融危机对他们的小店有没有什么影响的时候,金老弟无奈地撇了撇嘴说道:怎么会没有呢,来他家住的客人明显比以往要少,这使得他们不得不退掉了邻居的一座小楼-这个旅馆原本是有两座小楼的...看到金兄弟眸子里那淡淡的失落,我为他解嘲道:很快就会好的,等金融危机一过你们家就又可以有两座小楼了!听了我的话后金兄弟摇了摇头走开了...

在韩国打工的最低工资是多少(组图)
旅馆里的几个房客

  这是旅馆里的几个房客-最右边的是个美国人,名字叫克雷莫,我因为一时没记住他的名字就依照他的属相给他起了个绰号叫老虎,后来其他人也跟着叫他老虎了。我提出给他们拍照的时候老虎提议摆个“亚洲式”的pose,就是用手打出V字型手势,他们说亚洲人-尤其是韩国人拍照的时候多喜欢用这个手势。其他三个人都来自德国-最后面的那个来自黑森林州的德国小伙对我说他现在最羡慕中国人,因为似乎只有中国的经济在这场金融危机面前还保持着高速增长,其实他哪里知道我们现在的日子也不大好过啊,但愿如他所说,我们的经济能够顺利度过这次的危机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打工 工资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