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读:本科申请转学美国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45   东方网-新民晚报

  美国高等教育费用昂贵,相对于新生,申请美国本科的转学生只需2-3年即可毕业,因此只需支付两年左右的费用,在接受美国优质本科教育的同时,大大节省了费用。

  拥有12年美国留学申请经验的张恒瑞认为,念完国内大学一年级或者二年级的时候都可申请美国本科转学。但大部分院校在接受转学生时,最多只给转两年的学分,因此,大三以后再转学必定要浪费一些学分。大一也可以转,但美国的大学认为,大一一学年的成绩无法证明你达到美国大学的标准,所以需要申请者考SAT,而大二时转是最合适的。

  本科转学的申请过程与新生入学基本一样,提供新生入学所需的材料外,大学时期的成绩单非常重要。在申请文书写作时,需充分说明为何转学?为何申请现在的学校?为何选这个专业?以证明自己是最优秀的学生,转学是为了使己有更好的发展。

  张恒瑞指出,美国本科转学招生的名额较少,竞争相对激烈,绝大部分美国学校都不给国际转学生提供财力补助。美国本科转学申请涉及所学各个科目及学校要求,申请时要完成更多工作,选校、选专业时要考虑的因素更多,因此,咨询专业的美国留学机构非常必要。学美机构专业办理春秋两季本科转学申请,拥有众多的成功案例,最近两年,成功帮助学生转学美国排名前25的名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转学 美国 本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