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详解加拿大与英国投资移民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5:16   新浪教育

  1.申请人经商经验:加拿大要求申请人必需具备经商经验;而英国则不要求。换句话 来说,申请人可以是18岁以上的任何人。

  2.申请人的财产:加拿大要求80万元;英国要求100万英镑可转移资金或200万英镑资产。

  3.财产累计:加拿大要求证明80万加元是合法所得,与此相对应的要求是在过去的5年内有2年是盈利的。也就是说如果你5年都不盈利,如何证明80万加元的来源是合法的。英国只需证明申请人名下(个人或与配偶联名)有上述财产。父母也可把钱打到18岁以上的子女账户里,由子女作为申请人。

  4.投资要求:40万加元现金交给加拿大政府,5年后无息返还。投资金额可由申请人出资或由加拿大律师免费联系加拿大政府认可的银行贷款给投资人。英国:投资人须将100万英镑在银行放5年(银行代其购买债券,投资所得减去银行费用归申请人);或申请人向银行借贷。过去的案例中,几乎没有申请人将40万加元或100万英镑存入银行,他们多向银行贷款。

  5.借款利息:投资人只需一次性支付12万加元(五年利息)。英国需要20万英镑(五年利息)。这就是说申请人真正只需付12万加元或20万英磅,就可全家移民,享受北美最好的社会福利。子女上大学不用在支付高昂学费,免费医疗体系和退休养老金。

  6.申请时间:如果您想快速出国,首选是英国,申请时间不超过6个月;加拿大的申请时间则较长,需要24个月以上。

  7.入境后居留要求:如果有人不想居住国外,只是想让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到英国比较理想,原因有二:其一,因为申请人不要求有经商经验,所以配偶和子女都可成为申请人;其二,只要求申请人5年内住满183天以上,对家眷无此要求。

  加拿大要求申请人及家眷每人须5年内累计住满2年。

本文选自《凯胜移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