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公立大学将不再要求SATII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7:11   大学导航网

  版权所有,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大学导航网。

  版权文章严禁更改及再编写、大学导航网将追究违者法律责任。

  美国加州公立大学系统2月6日宣布,全加州公立大学将放弃2016级学生的SATII考试。(2016级的学生是指2012年入学的大学新生)该项宣布意味着在今后一段时间,参加SATII考试的学生人数将会有较大幅度减少,据该系统估计,全美每年大约有36%的SATII的考生来自加州。

  放弃要求SATII的主要原因,该系统解释说,主要是因为考试费用已经给加州学生带来经济负担,特别是中低收入家庭和少数族裔家庭。

  加州公立大学系统首先放弃要求SATII的行动,将会对全美大学,特别是公立大学产生广泛的影响,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其它大学的效仿行为需要引起特别关注。

  对于国内计划2012年入学美国大学本科的考生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如果考生的主要意向大学为加州的公立大学如各UCLA、UC伯克利的话,从现在开始已不用再为准备SATII而忙碌,同时密切关注其它大学的要求变化,将会使没有SATII的学生,在申请大学时可能有更多的选择。

  SATII又称SAT科目考试,目前美国仅有为数不多的大学要求考生必须提供SATII成绩,主办SATII考试的机构是college

  Board,加大系统的这一决定,无疑将会使追逐SATII考试的学生逐渐减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