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际出国留学:澳大利亚面试辅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1:30   澳际出国留学

  记者从澳际了解到,目前澳币汇率下跌40%,而澳大利亚留学还增加了TAFE课程900小时的带薪实习,且多所名校与企业合作开设了带薪实习课程,不仅减轻了学生留学负担,而且大多数学生在毕业后可以成功转为正式员工,解决就业问题。澳大利亚的科研项目基本都在大学校内,吸引了不少世界百强企业驻扎在大学附近,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机会和质量。另外,TK墨尔本大学招生处表示:通过澳际招收的学生无论是学习能力还是个人品质等多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优秀,为此特给予今后澳际送去的学生3天内给通知书的特殊优待。

  随着中国学生赴海外学习数量增多,很多海外高校定期到中国举办招生面试会。市面上有许多“职场”应聘面试辅导,但是唯独没有学校面试辅导。根据往届学生参加海外院校面试中很多不规范的做法,造成错失名校申请良机,或者因不了解院校招生要求,申请了自己不适合的学校,因学费不能退换,等到了国外才发现申请失误而追悔莫及。

  澳际出国留澳新留学中心总监孙晶透露,大多数学生在专家的指导下各方面的申请材料都准备的比较充分,且符合院校的要求。但是很多学生在生活中没有这种面试的经历,不知道该从何处准备更好,也不知道面试的时候该注意哪些细节。此外,由于出国留学偏向低龄化,部分学生是在家长的诱导下开始申请留学的。很多来咨询留学事宜的学生对自身的并不是太了解,特别是学生自己的特长。很多国内家长都多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反而忽视了很多学生本身独具的优势。其实,虽然国外院校众多,但是申请的人数却远远超过院校计划招生人数,在众多优秀的学生中如何打动考官,往往需要学生更多的了解申请院校的专业招生条件,并清楚自身的优势,将两者紧密结合,用合适的语速、美妙的句子来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从而让自己脱颖而出。同时,学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特长能更容易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就读。

  澳际出国留学以19年办理留学经验,于2月21日在澳际北京总部为这类学生举办了专场的面试辅导培训。据澳新总监孙晶介绍,在这次辅导中,澳际将分别针对面试的礼仪、服装、材料准备、面试技巧等多方面邀请专家对到场学生进行指导,其中将有TK墨尔本大学的教授讲解面试形象要求。此外,会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讲解不同的面试须知事项。其中包括针对中学生是否具备享受雅思豁免的条件、最佳办理留学申请时间、怎样应对签证官所说的倒读课程情况及在中西方教育差异之下,各种出国前的准备等问题的指导;对于申请TAFE课程的学生如何选择有益于移民又便于就业的专业等给于辅导;很多申请本科的学生会特别依赖高考分数,要知道高考分数并不是万能的钥匙,良好的高考分数并不代表出国后就没有了过渡期,没有了不适应反映。不同的教育体制,不同的授课方式,学生都要尽快去适应,与同学、老师的沟通也是特别重要的。申请硕士入读的学生无论是年龄还是阅历上都相对成熟一些,需要注意的就是清楚了解名校招生要求、作品要求、跨专业申请的必备条件等事项,此外还需了解澳洲允许转学、转专业的条件以方便以后的留学生活。据悉,现场还有模拟面试,采用全英文环境及名校面试问题对学生进行模拟面试的测验和指导,此环节还设有先进的视频面试设备,全国各地的学生均可参加。另外,参加当天辅导活动的学生在澳际春季教育展可以免费参加一所学校的面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