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招聘负责人建议毕业生就业勿挑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3:21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专电 英国毕业生招聘联合会建议,今年高校毕业生择业时切勿因找不到好工作而待业,鼓励他们不要挑剔工作,积极积累工作经验,应对经济不景气造成的招聘市场低迷。

  英国《泰晤士报》11日报道,由于银行业招聘新人数量下滑28%,今年毕业生总需求量比去年同期下降5.4%左右。英国高校毕业生面临30年来最糟的就业市场。

  英国毕业生招聘联合会负责人卡尔·吉利尔德建议,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就算去酒吧当招待也是不错的出路。他说:“雇主现在招人更加挑剔。如果你有工作经验,不论做过何种工作,你都可以获取一些技巧和关系,让你更出众。”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