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澳大利亚不可不知的十大基本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4:5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凯胜移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实行社会福利制度最早的的国家之一,早在1910年社会保障体系已经开始建立,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社会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新移民可以享受10大社会基本福利。澳大利亚是发达国家中福利最高的移民国家,有相当完善的社会福利网覆盖全国6个州。澳大利亚社会福利和保障津贴种类多而齐全,凡获得澳大利亚绿卡身份居民和公民,都可享受其福利待遇。

  澳大利亚的10大福利具体体现在:

  (1)养老金政策,凡60岁的女士和65岁的男士均可享受养老金;(2)全民享受免费医疗保健 (Medicare);(3)政府部门提供失业救济金;(4)向政府申请获得特别救济金;(5)低收入津贴;(6)中小学12年的免费义务制教育;(7) 孩子十八岁前,享受福利部的孩子助养费和津贴;(8)大学学费可获无息政府贷款;(9)孩子十八岁后,享受学生津贴;(10)其他的福利:分娩津贴,多子女津贴,未婚父母津贴,单身父或母津贴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移民 澳大利亚 福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