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0名高中生被美国高校提前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7:00   京报网

  40中国学生提前被美高校录取

  京报网讯 在2009年美国本科提前申请中,来自人大附中、北大附中等中学的40多名高中生被录取。

  学美教育创办人耶鲁大学硕士张恒瑞提醒意欲赴美留学的学生,随着金融危机的到来,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竞争加剧,应该掌握正确的申请讯息,寻求专业指导,至少提前一年做好考试报名、活动安排、申请规划和材料准备。学美教育咨询10余年专办美国留学,2004年起在北京、上海、广州等8大城市分别设立分支机构,已成就了万余名中国学生的美国留学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申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