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进名校也能走上星光大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5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CollegeGPS》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不进名校,也能走星光大道!

  大学导航网2月22日美国报导/第81届奥斯卡于洛杉矶时间2009年2月22日晚于柯达剧院落下帷幕,之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贫民富翁》赢得最佳影片大奖、曾执导影片《海滩》的英国著名导演丹尼•波尔,本届奥斯卡如愿以偿获得最佳导演奖。在影片《读爱》中饰演女主角的凯特·温斯莱特获得本届奥斯卡影后。麦当娜前夫西恩·潘获得最佳男主角。澳大利亚出生的本届奥斯卡主持人休-杰克曼与乐坛天后碧昂斯的一段歌舞表现颇佳。本届奥斯卡与以往各届大有不同,人们对许多新的变化给予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中,没有一人出自名校,但他们却都是本届奥斯卡最闪亮的明星。

不进名校也能走上星光大道(组图)
凯特•温斯莱特荣获最佳女主角奖

  凯特•温斯莱特(Kate Elizabeth Winslet,1975年10月5日-)是一位英国籍演员和歌手。她以戏路宽广而著称,但最为人熟知的作品也许是她在1997年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所饰演的角色罗丝。

  她曾获英国电影学院奖,影视演员协会奖和金球奖。温斯蕾也曾获得一次格莱美奖,六次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和一次艾美奖提名。22岁时,她成为了最年轻的奥斯卡金像奖两次提名获得者。2009年,琦•温丝莉分别凭《革命之路》和《读爱》两片同时夺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奖,成为双料影后。之后,再凭《读爱》一片夺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凯特•温斯莱特自11岁至17岁就读英国红屋顶戏剧学校。

不进名校也能走上星光大道(组图)
西恩·潘荣获最佳男主角奖

  西恩·贾斯汀·潘(Sean Justin Penn,1960年8月17日-),美国电影演员,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莫尼卡。他是导演 Leo Penn 和女演员Eileen Ryan的儿子。他有两个兄弟:演员克里斯·潘和音乐家麦克·潘。他的父亲是犹太人,而母亲则是有罗马天主教背景的意大利和爱尔兰的混血儿。西恩·潘最为人所乐道的是他和麦当娜的感情关系以及最近几年在政治方面的活跃表现。

  西恩的私人生活因为在1985年和流行天后麦当娜结婚而倍受关注。这段恋情所引起的暴力摩擦也十分突出,包括一次因为對瑪丹娜家庭暴力而被捕。尽管西恩被判比较轻微的刑罚,但罪名依然是家庭暴力。1989年,西恩和麦当娜离婚。之后西恩和Robin Wright再谱恋曲,两人育有两名子女,并于1996年结婚,定居于加州Marin县。西恩曾就读于洛杉矶Santa Monica 高中。

不进名校也能走上星光大道(组图)
丹尼·波尔荣获最佳导演奖

  丹尼·波尔(Danny Boyle)(生于1956年10月20日)是一位生于英国曼彻斯特的电影导演与电影制作人,其父母为爱尔兰裔天主教移民。他执导过的另类电影有魔鬼一族(Shallow Grave)(1994)、猜火车(Trainspotting)(1996)、你行我素(A Life Less Ordinary)(1997)、海滩(The Beach)(2000)、28天毁灭倒数(28 Days Later)(2002)、以及百万小富翁(Millions)(2004)。

  他曾就读于Thornleigh Salesian学院以及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Bangor)。波尔为英国电视网所制作的作品使他首次在英国受到了瞩目,包括了检察官摩斯(Inspector Morse)与洛伊先生的女孩们(Mr. Wroe's Virgins)。

不进名校也能走上星光大道(组图)
休•杰克曼荣获最佳主持人奖

  休•杰克曼(英文:Hugh Jackman,全名:Hugh Michael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是澳大利亚演员,在《X战警》饰演‘金钢狼’闻名,更在电影《凡赫辛》饰演一脸胡渣粗犷扮相的‘抓鬼大师’令人赞赏。

  休•杰克曼1991年毕业于悉尼技术大学,随后在澳大利亚Edith Cowan University 主修表演艺术,并于1994年毕业。(大学导航网陈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斯卡 名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