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龙网:香港理工大学将亮相国际教育巡回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22:48   千龙网

  应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之邀,具有70多年历史的香港理工大学将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并于2月28日-3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正式拉开其全国招生巡回展的序幕。香港理工大学新任校长唐伟章教授将联同多位嘉宾于2月28日在理大展区主持开幕剪彩仪式,为理大的内地招生活动掀起序幕。香港理工大学新任校长唐伟章教授于2009年1月1日履新,身为国际知名学者的唐教授,在执掌理大前为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工程及应用科学院院长。

  香港理工大学将全面展示其独特的、以应用为导向的国际性多学科大学的魅力,并在现场为有意前往理大求学深造的学子们带来最新、最实用的资讯,详细介绍学校背景、学制及课程开设、师资科研、发展方向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有关报名手续、录取条件、奖学金、就业概况等进行现场解答。理大还将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上海站(3月7日-8日);广州站(3月14日-15日),欢迎各位有意前往香港求学深造的人士参加,直接与院校代表交流,获得新鲜实用资讯,选择并制定最适合自己的留学计划。

  香港理工大学现已展开2009/2010学年度内地本科生招生程序,今年计划招收内地应届高考生的名额为230名。理大将于2009年3月1日(星期日)上午9:30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本科招生介绍会。理大以择优录取为原则,并没有为各省市的录取分数线定位,但应届高考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中取得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及英文科取得良好成绩,方会获理大考虑其入学申请。申请人如在其它学术领域有出色表现,理大亦会在甄选时作适当加分。个别专业要求申请人参加面试。申请人如在应届高考成绩优异或在个别专业的申请人中成绩优秀,并符合本校的要求,可获理大或个别学系颁发学术奖学金。申请人如曾在艺术、音乐、体育等非学术领域内获卓越成绩,而应届高考成绩达到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及英文成绩良好,亦可获理大考虑颁发非学术奖学金。今年理大的奖学金最高金额为每年港币12万元(其中8万元用作支付每年学费,余款资助住宿及生活费)。由于申请人数众多而学额有限,申请人需要获得优异的成绩方有机会获得录取。目前理大报名网页(www.polyu.edu.hk/study)已开通,截止申请日期为6月5日。申请人在申请期间可以通过查阅理大的招生网页及时了解最新信息。理大的招生计划独立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计划,不影响学生填报内地高校志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