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闻网: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2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009年2月28日在北京、西安、上海、南京和广州等地拉开帷幕,本次巡展的主要活动将围绕建设创新国家与“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主题展开。

  据了解,今年共有包括英国、加拿大、新加坡以及香港在内的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经审查,所有参展院校均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被政府授权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他们将向到场观众宣传最新留学政策、展示优质教育资源,以吸引更多中国学生赴本国或本校留学。

  据介绍,主办方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将在巡展期间,就留学生可能会遇到的,如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报到以及出国后档案的存放等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同时还将开展留学人才储备库信息采集、职业规划、人才测评、就业指导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在校学生可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件,领取参会通知并填写调查问卷后免费入场。

  与此同时,主题为“新经济、新趋势”的“第六届留学工作与多元化人才培养论坛”也将与2月28日在北京举行。论坛将就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及公众关心的议题,包括出国留学与留学回国工作、中国与相关国家的教育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交流和研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