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400余所海外高校28日来华揽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23:03   新京报

  400余海外高校来京揽才

  新京报讯 (记者郭少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宣布,第14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月28日至3月1日在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将来华招揽人才。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介绍,这些高校和教育机构来自英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所有参展院校均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被政府授权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他们将向到场观众宣传最新留学政策、展示优质教育资源,吸引更多中国学生留学。

  白章德表示,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一些国家的货币贬值,从自费留学的资金方面考虑,现在是出国留学的好时机,而相关国家也会重视来自中国的生源。

  教育展期间,针对近年来出现的留学人员归国热等现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就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等问题提供咨询服务。中国留学人才市场(中国留学英才网)也将开展留学人才储备库信息采集、职业规划等一系列活动。在校学生参观教育展提供优惠服务。

  此后,展览还将在西安、上海、南京和广州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