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个国家271所院校争抢中国留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6:37   新闻晚报
26个国家271所院校争抢中国留学生(图)
晚报制图 邬思蓓

  □晚报记者 张骞

  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海站)将于3月7-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71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学生和家长也可登陆本次教育展网站www.cieet.com了解参展院校的最新信息。

  所有院校经过资质审查

  今年,有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的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目前共有26个国家或地区的271所院校或机构参加上海站的展示。

  参展院校经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资质审查,均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被政府授权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

  不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明廷玺提醒,由于参加本次教育展的还有不少中介机构,这些中介机构本身都是有参展资质的,但是对于它们推荐的学校并不一定都经过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因此,学生和家长还是应该保持警惕,对中介机构推荐的学校要到教育部相关网站上查询。

  在校生可免费入教育展

  自1999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开始,至今已连续10年在国内20多个城市成功地举办了13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所院校先后参展。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总结,教育展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会结合的年度盛会。

  为满足广大在校学生的需求,今年主办方将继续对在校学生参观教育展提供优惠服务。在校学生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件,领取参会通知并填写背面的调查问卷后可免费入场。

  在教育展期间,现场还会有很多互动和咨询服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现场设有咨询展台,就每个留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如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报到以及出国后档案的存放等提供咨询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展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