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抢先知:2009年菲律宾留学走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6:41   新闻晚报

  □孔洁(上教留学菲律宾部主管)

  在20世纪80年代一度繁华的被称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菲律宾,自2004年以来开放了自费留学。菲律宾高等教育有着悠久的历史,1611年美国在亚洲建立的第一所大学就在菲律宾马尼拉,即圣托马斯大学,已有近400年的历史,是亚洲最古老的大学。它的高等教育有着国际化的地位,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菲律宾留学深造,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认识到菲律宾是亚洲教育的中心。菲律宾的英语教育亚洲排名第一,政府规定英语为官方和商业用语,学校的教学语言也为英语。2009年菲律宾正逐渐崛起,成为全球高教学习的最新目的地,其留学有几大特色:

  ■菲律宾共有1599家教育机构,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为独立机构,按全球就业市场的需求更新课程设置。

  ■菲律宾有合格的教师队伍,11万5千名菲律宾教师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菲律宾有着完善的教育系统,菲律宾同样采用阶梯式教育系统,学生可以在接受技术或职业教育后进一步攻读学位课程。

  ■菲律宾的留学成本也较低,每年的学费基本和国内的差不多,随着中菲关系的日益加深,很多中国学校乐意与菲律宾院校进行学术交流。

  相关链接菲律宾特色项目

  经菲律宾驻沪总领馆认可,由菲律宾国立雷蒙马赛科技大学、菲律宾德拉克国立大学、菲律宾卡威迪国立大学等菲律宾多所知名国立大学授权,上海上教留学菲律宾部与上海市奋发进修学院联手开办了赴菲律宾留学 “1+3”预科课程,量体裁衣式的课程设计,将强化英语课程和菲律宾大学部分专业课程融为一体,既能满足菲律宾大学对学生英语水平的要求,又能预先学习专业课程,抵免大学课程的部分学分,使学生无任何后顾之忧,并且顺利毕业。同时上教留学菲律宾部与上海市奋发进修学院在菲律宾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大力支持下,共同推出“菲律宾特色游学”和“菲律宾短期英语培训”特色项目,适合学生、白领等社会各个阶层人士。具体详情可登陆 www.eduph.org或 www.fenfa.sh.cn查询。

  大型日本留学说明会

  上教留学将于2月28日上午10:00在上海汾阳路3号教育宾馆举行“大型日本留学说明会”。届时著名日本留学问题专家陈小牧女士将领衔主讲:“金融危机”下如何选择日本留学。同时现场赠送:最新日本留学指南 《充实的留学》(需预约)。详情可登陆www.edush.com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