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香古色的牛津旅馆绝对令人神魂颠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41   新浪教育

  2 牛津旅馆

  牛津旅馆最令俺老农神魂颠倒的是她那古香古色的充满乡村气息的建筑风格和完全与住家一样温馨的内部装璜环境。

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
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

  由于自由行,去牛津前在网上专门选了这家建筑风格别致的三星级linton旅馆,每晚双人间好像是60英镑...;最后输入银行帐号就算预订了。

美丽得让你窒息
美丽得让你窒息

  第二天,再想换个旅馆住住,于是一路领略牛津小镇的风采,一路找旅馆,居然生意红火,大多都已客满;这是一家路边的三星级旅馆,牛津的建筑全是这种风格,美丽得让你窒息!

院子里的露天吧桌吧凳
院子里的露天吧桌吧凳

  一路上我们被这家中世纪似的旅馆建筑吸引住,你看一个城堡似的低矮的圆拱形小木门,院子里的露天吧桌吧凳,那个颜色啊已经褪得刷白刷白的,一个极像电影、小说里描述的那种欧洲老太,拄个拐棍,夹着根烟,坐在桌边一路看着你,还不知自说自话地在嘀咕些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英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