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起德国将对非欧盟留学生征收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56   大河日报

  记者辛渐

  自2010年起,德国高校将陆续对非欧盟国家留学生征收学费。

  德国作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欧盟的领袖国家,以高精尖的科研水平、高质量的教育水准、高度严谨的治学态度、高福利的免费教育,吸引着世界各地品学兼优的学生前往深造。此次取消海外留学生的免费高等教育,主要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

  “接下来,欧洲大陆其他高等教育免费的国家,如法国、瑞典、芬兰等,效仿德国向海外学生收取学费将是大势所趋。”据相关业内人士分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