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抢先行:淡马锡理工学院报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1: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2009年10月入学报名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其招生的学院包括: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圣淘沙旅游学院等八个专业方向,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10日,学院老师将于6月高考结束后专程来中国面试选拔优秀学生。

  据华樱出国相关专家介绍,淡马锡理工学院是新加坡五所政府理工学院之一,自2000年入川开始招生以来,已有数百位川籍学生通过就读该学院,实现了在新加坡就业与移民的梦想。就读淡马锡理工学院的优势包括:免担保资金,可合法打工;我国教育部认可文凭;学生可享受新加坡政府资助80%学费,每年的学费仅为1.6万人民币。由于所学的专业和业界紧密结合,毕业即可签约工作,并获得绿卡。

  记者王静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