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移民新政解读: 要求低审核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1: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加拿大大型投资移民报告会”

  今年2月,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政策正式生效,新政放宽了申请人的部分要求,以更大的优势吸纳投资移民。不过,有专家指出,魁北克新政在申请条件放宽的同时,对申请中细节的要求却悄然提高。昨日,就相关热点问题,本报记者请泓远移民公司资深专家尹红女士提前进行了解析。

  记者:新政的发布,是否真意味着对申请人放宽了要求?

  尹红:新政在申请条件放宽的同时,对申请中细节的要求审核也随之提高,一方面认可赠与和遗产作为所要求的净资产的一部分,只要它具备从申请之日起6个月以上的历史;而另一方面,就需要提供相关的赠与证明文件,如赠与人的信息,赠与人和接受者的关系,以及赠与资产的来源证明。赠与资产数额越大,相关证明文件越需要细化。

  另外,配偶资金来源若能确认,也可计入主申请人的总资产。新政允许申请人在计算家庭总资产时申报配偶名下的资产,若申报的总资产中包括配偶的资产,则需在申请表的第4章中的4·9-4·16项中填写配偶的资产信息及资产来源。

  记者:对于条件不符合魁省及联邦的人们来说,是不是就不能移民加拿大了?

  尹红:现在的移民申请人一说起加拿大,好像就只谈及魁省和联邦,其实这是在选择项目上普遍存在的一个误区,每一个申请人,应该根据自己不同于其他人的成长历史和背景情况以及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加拿大政府推出的移民项目有很多种,条件不符合魁省和联邦投资移民,还有其他的省提名,省提名相对魁省和联邦方面,在资产和税务方面的审核比较宽松,不过需要申请人的学历和管理经验,而且省提名也是各省为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所以仍需投资。针对2010年在温哥华即将召开的冬奥会,加拿大政府又推出了卑诗省战略职业担保移民这一热点项目,其侧重点则是引进大量相关产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只要符合相关年龄、大专学历、管理经验、就可申请该移民项目,办理速度也非常快捷高效。 记者王静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移民 加拿大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