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代代木二手市场像一个海边浴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4:11   新浪教育
代代木二手市场
代代木二手市场
像个海滨浴场
像个海滨浴场

  第6件:日本是个高消费国家,这对于年轻人来说负担不是一般的重,可是他们又渴望消费。于是有了代代木二手市场,这里你能淘到各种各样潮人喜爱的东东。每个周末数千年轻人聚集在这里,进行交易。由于天气非常炎热,帅哥美女都穿得很少,那场面你会以为来到了海滨浴场。

集体泡脚
集体泡脚

  第7件:在那些多地热的地区,日本人常常在大街上集体泡脚。上图是日本四国的街头的一个泡脚池。不注意看还以为是喷泉,定睛一看才发现许多日本民众坐下来泡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日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