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留学公益讲座:正确选择澳洲高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54   新浪教育

  如何正确选择澳洲高中—留学澳洲公益讲座

  面对中学应试教育何去何从?

  中学孩子出国留学是利是弊?

  如何帮助孩子规划留学之路?

  怎样选择就读合适澳洲高中?

  又一年的中考和高考战即将打响,在孩子紧张备考的同时,家长们也开始为孩子规划美好的未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裕,不少家长把出国留学看成另一条出路。现在留学低龄化现象已经越来越普遍,许多专家认为,如果能尽早把孩子送到国外上学,让孩子能够尽早接受当地教育和文化,无论从语言还是从个人能力的培养方面都是非常有利的。比如有的孩子初中时成绩中等,但是思维能力挺强,若是按部就班参加高考只能念一所普通高校,此时家长就会考虑把孩子送到国外念高中,接受更加个性化的教育。如果是成绩比较优异的孩子,如果能直接入读澳洲的中学,经过几年的澳洲学习生活后,大可申请澳洲排名靠前的名校,甚至可以带着奖学金直接入读世界一流的大学。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比国内读完高中再申请留学名校要容易得多。

  在选择国别时,澳大利亚以其相对较低的学费、优质的教育及开放的环境正吸引着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愈来愈多的留学生。再加上现在汇率变化的影响,在今年入读澳洲高中可以比往年省下近三分之一的费用。

  为了帮助家长们为孩子更好的规划留学之路,IDP北京办公室特举办留学澳洲讲座之高中篇,向广大家长和同学解读澳洲高中教育体制,不仅有IDP资深顾问向大家介绍中国学生就读澳洲高中的方方面面,讲座还特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官员,还有维多利亚州中学代表,现场向家长和同学们揭开澳大利亚中学的神秘面纱。

  讲座时间:3月28日上午10点—12点

  地点: IDP北京办公室--东方广场E2座16层7号(地铁东单或王府井站)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热线:010-85150798

  关于维州公校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简称维州政府公校)是维多利亚州政府辖下一百多所公立中学的统称。这些学校经过维州教育部严格选拔而被批准招收国际学生。它们主要颁布在墨尔本市的各区,以及维多利亚州其他幽静、舒适的城市。维州公校因教学质量优良、升学率高、学习环境安全舒适、对海外学生悉心关怀而受到世界各国留学生的广泛赞誉。

  维州公校把为学生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作为教育机构的根本,把对学生的关爱和尊重各国的文化作为“国际学生项目”成功的基础。各校拥有充裕的教学设备、优良的师资、小班授课、多元化的课程设置等特点外,教育课程内容广泛、保证在学术、创造、身体与职业等需求方面都可维持很好的平衡。此外,各校也通过维州教育部作为主管招生部门对于录取严格把关,而保证了维州政府公校“国际学生项目”的质量和良好声誉。家长可以放心地选择任何一所学校,确信自己的子女将会受到最佳的教育。

  申请入学无需提供雅思成绩,维州政府公立中学设有英语语言中心,可以帮助学生在高中主课开始之前通过二十周专门英语强化迅速提高英语。家长可以放心,他们的子女将会受到个别耐心的辅导,以掌握所需的英语技能,在学习中取得成功。

  维州政府公立中学长期以来受到来自世界各国留学生的青睐。至今为止,维大多数的中国留学生都成功地完成了高中学习,获得了国际认可的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VCE证书),并顺利地升入澳洲名牌大学继续深造。

  关于维多利亚州

  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的金融中心,无论是人口数量、文化、艺术、经济还是教育,都在澳洲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因而被称为澳洲缩影,因为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观光资源,素有“花园之州”的美称。墨尔本作为维多利亚的首府,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如果说悉尼是南太平洋的纽约,那墨尔本(Melbourne)则可说是伦敦。” 墨尔本的气候适宜、四季分明,已经当选为全世界三大最适于居住的城市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