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启德调查:计划出国时间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5:57   新浪教育

  三、准备一年内留学人数增长明显

  当2008年,35%的准留学生还把留学当做两年内考虑的事情,但09年,这一数据缩小到了20%,80%学生选择了1年内开始办理留学,其中16%的学生明确表示近期(6个月内)开始办理留学。

  这一数字表明在由于汇率变动而使留学费用降低的情况下,许多学生开始抓紧时间办理留学,选择留学的信心更足。


2009计划出国时间调查
2009计划出国时间调查
2008计划出国时间调查
2008计划出国时间调查

  四、对多长时间准备留学还认识不足

  在出国留学准备时间上,调查结果显示,准备时间在1年的占32%,准备时间1年半左右的占37%,与2008年相比,准备时间只有6个月的占到了44%,准备时间为1年半的仅占20%。

  而看用两年的时间做留学准备的学生,08年为9%,09年为11%,增长幅度不大。

  留学人数的不断增长本身就代表了准留学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确保自己留学成功并占据海外名校名额,我们建议准备留学的学生能够提前准备,且最好是在两年之上。目前来看,用两年时间合理规划留学办理的学生还是少数,学生和家长在这方面的认识还不足。

2009出国准备时间调查
2009出国准备时间调查
2008出国准备时间调查
2008出国准备时间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