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信息:诺丁汉特伦特大学4月10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7:40   新浪教育

  面试地点: UKEC北京分中心

  所属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面试时间: 2009-04-10

  报名热线: +86(0)10 51582165

  电子信箱: beijing@ukec.net

  面试人员: Mr. Wallace Murdoch

  面试介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艺术和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于1843年成立,与中央圣马丁齐名,历史悠久,拥有全英顶尖级的艺术设计中心和工作室。而其艺术设计的各项专业更是符合现在流行的时尚需要,专业性在英国的学科领域中位于前列,引领着英国前沿的时尚设计潮流。其学生实习率全英第一!

  四月十日,艺术和设计学院国际招生主任Wallace Murdoch将做客UKEC北京分中心,进行2009年度最后一次招生。请广大考生,抓紧准备作品集,名额有限,尽早报名,抓住入读名校的最后入场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英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