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留学:步入“工薪留学”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3:42   深圳商报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许多英联邦国家的留学费用开始下降,而新西兰等留学热门国家已经步入工薪留学时代,良好的教育环境和开放的移民政策,新西兰成为不少国内学生的留学首选国。

  据新西兰驻华教育参赞葛甘楠介绍,截至目前,在新西兰学校注册的中国学生超过3万名。新西兰正在致力于发展国家经济,并准备规划更灵活便捷的留学、移民政策,同时,新西兰加大了教育投入,吸引更多的海外学生赴新深造。

  据了解,在新西兰,8所公立大学囊括了全球百强的奥克兰大学、新西兰最古老的奥塔哥大学、理工科闻名于世的奥克兰理工大学。这些世界名校可为学生提供商务、计算机、艺术、医疗、建筑、教育、工程等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

  由于新西兰货币的贬值,现在赴新西兰就读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费用直线下降。算起来,本科阶段的学费比过去便宜了10多万元人民币。另外,新西兰一直保持低失业率,因此,新西兰政府采取放宽移民加分难度的政策,即便留学生毕业后没有达到移民分数,还可以通过在新西兰积累工作经验的方式增加移民分数,为有意移民的留学生创造便利。

  (珏 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新西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