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新政:积分40点留英签证稳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3:57   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祎)你知道吗?从今年3月底开始申请留学英国签证的程序正式更改为计点积分制,这意味着申请者只要积满40分,留学英国的签证就稳到手,获得签证的过程从此变得快捷、透明了!

  英国学生签证不仅允许外国学生在英国学习,而且允许他们兼职及在取得学位后获得长达两年的工作签证,从而保证他们在英国逗留期间不仅能够接受世界顶级的教育,还可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和领略异国文化。

  那么,申请英国学生签证的必备资料包括那些呢?由所申请教育机构提供的确认入学资格且包含详细个人信息和所学课程信息的签证函(积分30点);有效护照或旅行文件;资金证明,开具日期须是在申请签证之日的前一个日历月内(积分10点);现有学位或学历证书或资格;彩色护照照片一张及签证费。 

  根据以上要求积满40分,申请者在正式递交签证申请前就可确认自己已经符合条件。接下来只需与签证申请中心预约提供生物特征信息(十指的数字指纹扫描和数字照片)并提交申请表及上述材料,英国边境署会在5个~15个工作日内签发签证。签证所需资金证明如下:在伦敦学习9个月以下,学费+课程期间生活费800英镑/月,伦敦以外地区,学费+课程期间生活费600英镑/月;在伦敦学习9个月以上,第一年学费+留英第一年7200英镑的生活费,伦敦以外地区,第一年学费+留英第一年5400英镑的生活费。

  在英学习时间短于6个月且不想延长逗留时间及从事与课程相关的有偿或无偿实习活动的学生应申请学生访问签证。点击英国边境署网站,可获得普通及访问学生签证申请的详细信息:http://www.ukba.homeoffice.gov.uk/studyingintheu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英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