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笑盘点:韩国人常见的30个“怪”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4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亚欧留学的博客》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手机在韩剧里必备,都是当时最新款,而且感觉每部剧里人物手机都用的一样的!随时随地都会拿下手机电池,特别是接到不想接的电话,二话不说就拿电池。我想在中国应该没有人敢这样吧,可能是韩国手机质量比较好。

  2、韩国男人不经打,无论是被女生还是被长辈轻轻一打或一踩或一捏,就会出现超夸张、超痛苦的表情,并且上窜下跳。

  3、吃拌饭时,会非常用劲地含住勺子,然后又会把嘴闭得很紧并且很用力地把勺子拉出,同时勺子会如同洗过的一样,光亮如新。

  4、韩国的老人喜欢说这样一句话"人活得久一点真是什么事都会发生啊"。

  5、多数人喜欢塞了满嘴的食物时和别人说话,很不礼貌

  6、他们刷牙时说话好像一点障碍都没有,刷牙好象没什么泡沫。难道韩国冷的牙膏结冰!我一开始以为他们不用牙膏,后来又以为他们吃牙膏,不知道怎么回事?

  7、腿麻了,喜欢用食指点点舌尖,然后在鼻子上点点..。搞不明白为什么..。

  8、他们吃饭喝酒的时候总是用手挡着嘴,看着奇怪

  9、试菜时,手会接在筷子下面..。

  10、在韩国,如果是和长辈一起喝酒,都必须侧过身去的

  11、被罚时一般双腿跪地,双手高举过头

  12、吃面不用碗,喜欢直接用锅盖接着吃,还有吃拌饭用的盆特大,看上去像是胃口特别好,很能吃的样子!

  13、父亲母亲总之都是长辈都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与尊严,感觉还是我们中国随和和平等些。

  14、女生生气时总爱踹男生的小腿

  15、韩国人喝醉之后到家都要喝一杯蜂蜜水

  16、韩国人很爱吃类似于中国的方便面,他们管这叫拉面。总是吃的津津有味儿的,方便面有那么好吃吗?(说到面,好像韩国人很爱吃中国的炸酱面)

  17、有钱的阔少都喜欢上了没有什么教养的穷女孩,还有韩国男人动不动就哭了

  18、发现韩国的女人都很能喝酒,而且喝得都是白酒

  19、韩国的女人吵架时总爱扇人耳光,还时常是互扇。而且她们打架的时候特别喜欢互相扯头发

  20、韩国人好像很崇拜西方,在很多韩剧当中有很多场面都是西方人的生活方式。例如:舞会中男士常会穿燕尾服以及类似于西方中世纪的服装。

  21、他们喝的酒(就是真露)明明那么甜为啥喝了一口之后都要那么夸张的闭上眼睛使劲呵口气> ?

  22、韩国人总爱秀几句外语,包括:英语、日语、中文等,但是英语发音超级烂,完全听不出来是英语!!!完全不能和我们国家全民学英语的情况相比。

  23、穷人被富人鄙视,下级总向上级点头哈腰,等级、阶级制度显露无疑。

  24、见到自己心仪的人的时候,喜欢伸出舌头用手指沾一下,然后抹抹鬓角的头发,再走过去....。

  25、男女主角在嗤笑或不屑等情绪时,都会歪着眼神,鄙视性的发出"啊切""切"等的助声词

  26、女主角倔强哭的时候喜欢仰视,加歪视的望住男主角

  27、男主角通常把女主角当东西一样甩来甩去,高兴搂搂,不高兴扯扯,总是喜欢摆布女主角

  28、长辈经常打晚辈,喜欢打头尤其是后脑勺,或者用东西砸他们的背,有的还追着满屋跑

  29、韩国男人的后背似乎特别结实,总喜欢背女孩子,从来不是抱的.。印象中好像每部韩剧里都有男主角背女主角的戏。

  30、剧情里演的人都狂能走,不管再远都走着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