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快报:英国签证新政宣讲会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5: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4月6日,和中留学中心将联手英国名校召开“英国2009年最新签证政策宣讲会暨英国名校直通车招生说明会”。届时,全球最大的Kaplan国际教育集团(KIC)中国办公室招生负责人也将亲临现场评估面试。KIC的招生项目包括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利物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高校的本科和硕士预科课程,学生可通过KIC方便快捷地进入以上大学就读。

  另悉,4月8日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NB省)现任移民局局长TonyLampart先生将受邀抵京,在中国大饭店举办 “加拿大NB省移民局长政策解析会”。(徐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