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第一家超五星级的“天空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3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韩梅的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这座“天空酒店”是按照五星级的标准建造,共有18个隔音的豪华房间,而其新奇的享受绝对超越一般五星级酒店。

  除了平板电视、双人大床、按摩浴池、无线上网等五星级酒店房间的标配,还提供DVD机和Wii游戏机。房间以鲜花和艺术品点缀,令人赏心悦目。住客不想呆在房内的话,可以参加酒店提供的瑜伽班、品酒会,又可以到日式庭园散步及观锦鲤,或者到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享受一下。

  据了解,这架已改装成酒店的直升机,是由苏联产Mil V-12直升机改造而成,长42米,高28米,最大起飞重量为105吨,最高速度255千米/小时。这座酒店直升机的首航线,由美国纽约起飞,途经巴哈马、牙买加等地再返回纽约,历时14天。

停在机场停机坪的直升机酒店

  停在机场停机坪的直升机酒店

经过改造,这座酒店拥有汽车、航天飞机和战斗机的外形,非常奇特

经过改造,这座酒店拥有汽车、航天飞机和战斗机的外形,非常奇特

两架小型直升飞机护航

两架小型直升飞机护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