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信息:爱荷华州立大学6月29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5:32   新浪教育

  面试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

  面试老师:校方代表Ms. Ann Gogerty

  面试时间:2009年6月29日(周一)下午14:00

  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东三环中路39号 建外SOHO 办公楼A座 12层

  欢迎:高中生,本科生以及学生家长等届时参加!

  预约电话:010-58781616转美国部    电子邮件:us.beijing@eic.org.cn

  爱荷华州立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ISU)建于1862年,位于美国爱荷华州Ames市,是一所公立大学。该市拥有全美治安良好城市的美称,居民和善,安居乐业,平均个人所得高,社会安全问题不多,整座城市艺术气息浓厚、活力充沛。Ames市距离爱荷华州首府Des Moines约需30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交通上十分便利。

  1、2009全美综合排名89(US News)

  2、国家级公立大学排名前50;

  3、第一台电子计算机产生地;

  4、美国最漂亮的25所大学之一;

  5、有创收的专利数目排名第3;

  6、生物科技新专利排名第3;

  7、企业管理专业排名前100。

  爱荷华州立大学全称为爱荷华州立科学与技术大学( Iowa Stat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该校前身为爱荷华州立农学与机械学院,是一座以莫利尔学院土地赠送法案而创建的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校园大约为1,984英亩左右,全校的学生约30,322人,其中国际学生约占总学生人数的1成左右;学校的治安良好、景色优美,学术风格优异,加上该校为州立的高等学府,因此每年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爱荷华州立大学是全世界第一台电子计算机,美国第一所公立兽医医院,第一所统计实验室的的诞生地,同时拥有的专利数目排名大学第一(美国大学技术经理人协会统计),大学综合排名全美81名。该校的毕业生深受全球企业以及教育机构的欢迎,包括波音公司,微软,耐克,英特尔,联合太平洋,劳斯莱斯,美国有线电视频道等等;该大学的就业咨询服务中心是全美最好的就业咨询服务机构之一。每年,超过1000个企业聘用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学生作为全职、实习或者带薪实习的员工。

  学术

  爱荷华州立大学以其在科学,工程和农学方面的专业见长,并且也是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阿塔纳索夫-贝瑞计算机的诞生地。其工程学院是全美第六大工程学院。爱荷华州立大学由以下的学院组成: 农学 商学 设计 工程 人类科学 文理科学 兽医学 除此之外,该校的研究生院有着基于此七学院的各领域的研究。

  体育运动

  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校队别名旋风,其渊源可追溯到1895年。在那年内发生了许多次的旋风,龙卷风袭击。而也正是在那年爱荷华州立大学的足球队前往芝加哥西北大学比赛,并以客场36-0的比分横扫西北大学的橄榄球队。芝加哥论坛报称之为"爱荷华的旋风蹂躏了埃文斯顿"于是其校队由此得名。

  大学的主色调为红色与金色。吉祥物在1954被确立为一只被称为"塞"(Cy)的红头鸟,这应该是引申自其校队原别名红鸟。爱荷华州旋风队属于全美大学体育协会(NCAA)中的I-A赛区,是大十二盟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