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讲座:4月11日留学难题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53   启德留学

  启德大型留学讲座

  一举解决09留学四大难题

  09年,一场全球范围的经济危机波及到各行各业,对于留学而言,由于经济危机而引起的各国留学政策变动、各国留学成本不同幅度的下降、申请难易程度的调整等等,打乱了我们对留学原有的认识。对于准备去海外留学的学生而言,09年新环境下需要我们以新的思维去考虑留学。

  为了帮助学生正确把握09年的留学趋势和办理对策,启德留学将在4月11日下午14:00-18:00重磅举办大型留学主题讲座,多位留学行业内资深专家亲临现场,将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沟通,深入分析09年留学最新政策,一举帮助学生和家长解决09年留学的各种难题:

  难题一:如何把脉09留学变动

  综合最新留学信息,启德留学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分析认为,不论是在国家选择、院校选择、专业选择,还是如何办理等方面,我们对留学的认识已经发生了变化,学生简单固守原来的留学认识越发显得不可取。比如,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选择,使得中国学生异常热衷和扎堆的金融会计专业,现在看来这种就业导向是不可取的;关于留学成本问题,由于汇率的巨大波动,使得各国留学成本普遍下降,这就使得根据自己财力来选择留学国家的学生将有更多的自由度来选择留学国家;此外,经济危机的出现使得部分院校容易申请,部分院校反而更难申请,比如说英国由于申请人数的增加,更多优秀的学生竞争有限的录取名额,无形中增加了申请的难度,而澳大利亚的一些学校为了增加收入,出台各种利好政策吸引国际学生,这对赴澳留学的学生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启德留学本次大型讲座,各位留学专家将综合各方信息,为广大学生把脉09年留学变动和申请趋势。

  难题二:如何实现理性留学

  “首先,我们要重新审视我们的留学选择”,启德留学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说,“中国学生现在选择留学应该从成本、院校招生情况、签证情况等几方面重新考虑,将各方面变动因素考虑进去,规划出更为贴近目前情况的留学方案”。此外,09年的留学市场的变动再次提醒准留学生们应真正回到以自己的实际情况,特别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做出最适合自己的留学选择。同时,启德留学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提醒广大学生,09年各国留学政策都有诸多变动,而正确解读这些政策是我们回归理性留学的第一步。启德留学本次大型讲座将集合各留学专家的观点,为学生深入分析理性留学之路。

  难题三:大学毕业生如何从留学中寻找出路

  面对日益严重的就业压力,大学毕业生如何借留学之势进一步提升自我,为未来就业做准备?4月11日启德大型留学讲座现场,哈佛硕士,著名旅美学者,曾被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美国7所常青藤名校录取,先后出版留学经典著作《我的哈佛日记》、《年轻的战场》的张杨老师将亲临现场,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职业经历以及对留学深刻的理解,从人生规划的角度向学生讲述中国学生应如何考虑升学与就业,如何在留学期间通过各种方式提升职业竞争力,帮助大学生们走出“举步维艰”的就业困境,通过合理规划实现自己更加辉煌的人生。

  难题四:高考生如何实现高考留学两不误

  高考还是留学?这是摆在许多09年高考生面前的一大难题。目前,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意识到,高考已不再是学生考大学的“独木桥”,高中毕业后直接申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世界各国名校,通过留学实现自己的升学计划是高考生们的一个新选择。启德留学资深留学专家李冠军特别建议高考心里没底的学生,如果估计自己在国内不能考上大学,或者不能考上自己满意的大学,不妨走“高考留学两不误”的道路,既参加高考,又准备留学,实现升学的双保险。启德留学4月11日讲座现场,各国资深留学专家将现场讲解如何利用国内国外大学录取方式的差异,巧妙规划,科学设计,帮助高考生在09年实现自己最完美的升学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