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生出国完全行动手册:澳大利亚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5:52   半岛晨报

  澳大利亚稳妥成熟的出国选择

  作为最受中国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澳大利亚于2000年出台了《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成为世界上最早立法保障留学生权益的国家。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澳大利亚是一个相当成熟的留学目的地,留学生在那里不仅能学习到知识,其合法权益更能得到全面的保障。

  澳大利亚的大学只有四十多所,但是每一所都经过澳大利亚政府的严格把关。根据相关规定,招收海外学生的澳大利亚院校必须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申请注册,符合注册条件后方能向海外学生授课。无论公立院校还是私立院校,都必须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及专业设备等方面符合严格的教学质量标准及从业规范。全面的质量保障系统,确保了国际学生可以在澳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TAFE课程代表了澳大利亚先进的职业教育体系,该体系可以为学生提供实用的职业课程,更能为国际学生提供快速移民澳大利亚的途径。

  澳大利亚是移民国家,这是众多学生选择留澳的理由。通过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和工作,学生可以得到一定移民加分,攒足分数后即可移民澳洲。移民后,主申请人及其家庭均可享受澳洲完善的福利保障,包括医疗、教育、养老等等。

  众多优势组合到一起,使澳大利亚成为了一个优质而稳妥的出国选择。(路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澳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