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日本举办中国留学生赏樱交流会

  深圳 马来西亚留学成热选

  本报讯 深圳留学市场近日传递的信息显示,马来西亚成为越来越多深圳地区工薪家庭送子女出国留学的热选。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的数据显示,目前在马来西亚的留学生中,有很多学生来自中国,基本以每年较快的速度递增。据估计,在未来2-3年内,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的人数要翻大幅增长。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受留学费用高、拒签率高的影响,这几年一些传统留学热门国家基本上维持每年大致相同的留学生人数。

  (彭澎)

  日本 举办中国留学生赏樱交流会

  本报讯 近日,日本千叶市日中友好协会与千叶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及毕业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赏樱交流大会。大家环坐在花开满枝,落英缤纷的樱花树下,品尝着中日两国的小吃与美酒,谈笑风生,共度了美好愉快、充满友谊的时光。

  据悉,日本千叶市日中友好协会成立20多年来,长期致力于日中民间友好交流活动。

  (滕劲兵)

  美国 纽约大学中国学联换届

  本报讯 美国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近日举行了新一届换届选举。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拥有近2000名成员的华人校园团体首次向公众开放此次选举过程,这反映了逐渐壮大的中国留学生群体已经开始成为美国校园的活跃力量。

  此次参选的3位主席候选人各自发表了约10分钟的竞选演讲。学生会负责人认为,公开演说竞选能让社区成员更好地了解这个组织的使命、行动及管理者,从而吸引更多参与者。最后获胜的候选人郑小重,毕业于北大的元培班,现在纽约大学攻读化学博士学位。

  (于跃飞 敬路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