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遥远的非洲听到熟悉的中国话人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43   新浪教育
非洲工艺品市场
非洲工艺品市场

  总统府门前有个十几个摊位的非洲工艺品市场,在这里买点纪念品则是很多游人的另一个不可错过的项目。

卖木雕的少年
卖木雕的少年

  这个卖木雕的少年一见到我上来就来了句中国话:你好,你好吗?在遥远的非洲听到熟悉的中国话让我分外高兴。

非洲人的表现欲就是比亚洲人强
非洲人的表现欲就是比亚洲人强

  这个哥们其实并不是小贩,他见到我手里的相机后主动招呼我给他拍一张。在南非,经常有人主动摆好pose招呼你拍一张。看来非洲人的表现欲就是比亚洲人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