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酸”的日本京都大学及宿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4:5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徐铁人的BLO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全日本排名第二的高等学府,校门却并不怎么"气派",即使和我们的许多中学比起来似乎都有些"寒酸",但是这"寒酸"的学校大门并不影响她成为在全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亚洲大学之一. 

京都大学的主楼
京都大学的主楼

  京都大学的主楼和楼前繁茂的大树-这样"寒酸"的主楼也没有破坏她在来自全世界的留学生心目中的形象,亦无损于她在学术上的威望,估计日本人也深谙包子有肉不在褶上的道理吧. 

京都大学的面积充其量和国内的一个普通高中一样大
京都大学的面积充其量和国内的一个普通高中一样大

  京都大学的面积充其量和国内的一个普通高中一样大,骑车在学校里绕一圈大概也就三五分钟。不知道该大学是否还有东校区西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有评论指出京都大学在附近的城市还有校区)不知道京都大学的校董们看到中国大学的豪华建筑是否会嫉妒得眼红,还是他们压根就没有什么面子的概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