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快报:新加坡18所学校不再招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1:5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新加坡有18所私立学校不能再招国际学生,留学人员要注意了。昨日,教育部官方网站发布今年首个留学预警。

  留学预警中称,新加坡Goro Global School和Britannia School of Education两所私立学校最近因受生源不足及经济不景气影响倒闭;此外,根据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之前公布的信息,自2008年10月3日至2009年1月 30日,另有Asher Success Education Centre等16所私立学校退出新加坡“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计划”。按照新加坡政府规定,一旦退出这一计划,就不能再招收国际学生。

  留学预警提醒自费出国留学人员和自费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不要再选择到新加坡的上述学校留学,出国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至少在办学上具备基本稳定性的学校。

  新加坡是中国留学生的主要选择国家之一,18所私立学校不再招国际学生,对武汉伢有多大影响,晨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留学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