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5日加拿大多伦多安河提名移民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14   新浪教育

  加拿大多伦多【安河提名移民计划】招聘会

  帮助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雇主招聘有管理经验和专业技能的外国工作者

  由加拿大优雅集团主办、加拿大现代日报协办之加拿大多伦多【安河提名移民计划】招聘会,将于2009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10时至下午1时在朝阳区和侨丽致大酒店举行。主讲嘉宾由加拿大安河省议员、移民官、律师等组成。

  加拿大安大略省提名移民计划是一个快捷的移民计划,其目的是帮助安大略省的雇主雇佣有管理经验和专业技能的外国工作者和国际学生移民加拿大,以解决安大略省雇主在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此计划旨在帮助雇主迅速雇用到合格的外国工作者,并帮助这些外国工作者尽快得到加拿大移民身份。

  加拿大安大略省提名移民计划于今年3月开始实施,雇员若是经此计划获聘,经安河提名进行移民申请成功后,雇员及其家人在登陆加拿大前会取得无条件的移民签证 (不是一般的工作签证),登陆后即为加拿大永久居民。申请人及其家人获得的移民签证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签证。

  据悉,此次“安河提名移民计划”招聘会,较之以往移民推介有以下优点:1)过程比其它移民计划更快捷,因安河移民部门相对移民申请积压较低。2)没有最低资产要求,免除资金和资金来源审查的覆杂程序。3)无条件移民签证,登陆后无需在加拿大开办任何企业。

  获安河提名后,申请被递交到安大略省提名移民办公室,提名会在短时间内完成。通常3-4个月就会发出体检通知。若申请人在体检和背景调查的过程中没有覆杂情况,移民签证在大约一年发出。

  据悉,此次“安河提名移民计划”招聘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各举办一场,全部名额约有几百人之多。在国内一片就业难的形势下,今次移民招聘会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