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危为机:澳洲移民迎来“新春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1:27   都市时报
澳籍华人萧玮
澳籍华人萧玮

  由于教育机制完善,环境优美、移民门槛低、“移民监”较宽松等众所周知的原因,移民澳大利亚一直是国人的热门之选。据经纬出国移民专家介绍,现在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澳洲商业移民却意外多了几个“火热”的理由。

  第一、移民政策积极开放。澳大利亚由于其本身的金融规模较小,且金融体系监管较好,因此,在这次金融危机中,所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澳洲政府自陆克文执政后一直大力发展澳中关系,包括政治、经济、文化。澳洲各个洲政府对于中国移民也是持欢迎态度。经纬出国移民专家表示,澳洲08年财政年度商业移民名额增加到2000个家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第二、移民费用大幅降低。由于澳币对人民币汇率在6个月内下跌了40%,使得移民澳洲的成本大大降低。举例而言,原本163A签证中规定“全家净资产25万澳币以上”,按照现在的汇率对比去年澳洲移民局公布的基准汇率,至少减少了40%的人民币。 

  第三、投资正是好时机。澳大利亚央行理事科瑞近日表示,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将可能影响到全球的经济增长,但澳大利亚经济仍受到资源出口的强劲支撑,澳洲经济所受影响较其他国家要缓和很多。据悉,澳大利亚经济已有连续17年的增长,主要受益于新兴经济体对其资源输出的强劲需求。以上这些事实,使我们不能不再度关注澳大利亚的商业移民现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