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知:留学生可享“超值”机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5:02   新闻晨报

  专为中国出国留学生制定的“学生恵”超值机票计划日前由港龙航空公司特别推出,该计划将满足留学生从北京、上海、成都、长沙、杭州、南京、宁波、武汉、厦门等城市出发,去往悉尼、奥克兰、墨尔本、布里斯班、纽约、旧金山、洛山矶、温哥华、多伦多、伦敦、法兰克福、新加坡等留学目的地的需要。参与“学生惠”超值机票计划的学生可免费托运30-40公斤行李。

  据悉,额外推出的还有“超值停香港”优惠计划,内地出发的留学生可在香港实现“转机游”,花费190元利用转机时间游览香港市区;290元则包含迪士尼乐园门票和机场接送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