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赴澳留学人数今年1-3月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0: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林颖颖报道 记者从昨天开幕的澳大利亚驻华领事馆教育处留学中介研讨会上获悉,金融危机之下,我国赴澳留学人数仍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其中,2009年1月到3月份中国赴澳新生注册人数为37000人,比2008年同期的29821人增长了24%。

  据悉,目前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海外生源国,澳大利亚驻华领事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万胤忠介绍,为进一步提高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和培训在主要生源国的地位和声誉,澳政府近期启动了“2010留学澳大利亚”举措,主要在于为国际教育行业提供支持,帮助其继续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

  此外,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士昨天也在会上透露,金融危机对上海的出国留学形势并未造成大的影响,加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规划发展,对吸引高层次海归人才也提出新的要求。数据显示,2008年上海出国留学人数比2007年增加了2到3成,其中,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成为上海学生出国留学的前三大目的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