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新增12万岗位 月薪普遍超过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6:0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湖北省大学生就业服务月”启动,首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将于下周日(7日)在武汉举行。

  据悉,首场招聘会的主会场将设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室外体育场(备选地点为华中科技大学室内体育馆)。当天,宜昌、荆州、襄樊、黄石等大学生相对集中的城市,还将同步设立分会场,实行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互动,就业洽谈、岗位信息发布、法律援助。截至目前,确定进入武汉主会场的招聘单位将不少于400家,提供岗位数量预计达15000个,可容纳2-3万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

  据介绍,就业服务月所提供的岗位,均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严格筛选出来的。岗位涉及行业类型多、专业覆盖广、发展前景较好。葛洲坝集团、联通、移动、电信、人寿以及华新水泥、湖北宜化等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均提供了岗位信息;涉及专业有管理类、经济类、营销类、医药类、机械类、文史类、艺术类、外语类、食品类等。

  经过筛选参加招聘会的岗位,月薪普遍在1500元以上,均参加了社会保险,大部分企业提供带薪培训。其中,浙江国华人寿保险温州支公司,以4000元(底薪)—20000元(业绩提成)的月薪,招聘销售主任助理;荆门宝丽景房地产公司开出 10万元年薪招聘总经理助理。(记者/丁玥 通讯员/沈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岗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