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观:世界上最矮的“袖珍夫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17:4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沙漠富翁》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袖珍丈夫”蹬着板凳刷碗
“袖珍丈夫”蹬着板凳刷碗
“袖珍丈夫”和他的宠物大猫
“袖珍丈夫”和他的宠物大猫
街头袖珍丈夫
街头袖珍丈夫

  什么样的爱情最幸福?

  她(他)可能不是最好的,却是最适合我的。也就是说,适合的才是最幸福的。

  一个身高只有30英寸的“袖珍男人”,娶了一个身高只有40英寸的 “袖珍女人”为妻,组成了世界上最袖珍的家庭。他们不富有,但他们的生活很幸福。

  这些黑白照片均拍摄于上世纪五十年代,这对夫妻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矮的夫妻,丈夫亨利-贝伦斯在当时也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矮的人。亨利的身高只有30英寸(76.2厘米),而他的妻子Emmie也只有40英寸高(101.6厘米)。亨利当时的生活来源就是跟随某马戏团在世界各地表演。

  几张老照片,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独特生活,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