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留学专家包凡一与哥大才子畅谈名校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4:56   新浪教育

    2009年的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很多高三同学已经开始关注并着手准备出国留学的相关手续。新浪教育频道特邀请到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著名英语教学专家,留学文书写作指导与咨询专家包凡一老师和现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的优秀留学生代表杨博同学2009年6月12日14:00-14:3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准备出国留学的你共同畅谈留学申请必做的准备工作。 >>点击此处进入嘉宾聊天室   >>我要提问

    嘉宾介绍:

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著名英语教学专家,留学文书写作指导与咨询专家包凡一
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著名英语教学专家,留学文书写作指导与咨询专家包凡一

  包凡一:

  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著名英语教学专家,留学文书写作指导与咨询专家。与何庆权老师一起创建新东方学校写作中心,成为我国第一家对留学文书申请文件的写作进行指导的机构,旨在"帮助那些本来有实力,但实际上他们却没有看到自己实力的人拿到奖学金"

  1980年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英语系,曾任职于新华社及其所属中国新闻学院。1988年赴加拿大留学,先后在University of Windsor(温莎大学)获得传播学硕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后供职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1997年回国,任数年来,在其悉心指导下,许多本没有希望拿到奖学金的申请者,顺利地拿到奖学金而赴美国留学,而许多已经拿到奖学金的人,亦放弃了以前的学校而申请到了更好的学校。

  对于英语词汇的精深研究,兼个人风格的内敛与沉稳,更使其授课风格迥然有别于新东方诸多个性张扬的激励派教师,不久前,以其独到的个人魅力及娴熟而精到的教学,获得学生最高分评价,首次创下新东方历史上"曲高而和者亦众"之纪录

  主要著作:《留学申请个人陈述写作模板》《留学申请推荐信写作模板》《留学申请简历写作模板》《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指导》、《迈向顶尖MBA》、《新东方为你咨询?留学、咨询、面谈、签证》、《高级阅读文选》、《现代背诵文篇章》、《通过练习掌握词汇》(上、下册)、《新东方英语词汇进阶》(四册)、《跟克林顿总统学英语》、《经典毕业典礼演讲》、《北京市民讲英语》、《北京市公务员英语》、《英语笑话精选》等等。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生杨博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生杨博

  杨博:

  杨博曾就读于北京某重点中学,在学习阶段成绩优异,且担任重要班干部工作。2006年被哥伦比亚大学提前录取。

  杨博很早就有了到美国留学的规划,因此他于2005年7月参加了北京新东方学校的TOEFL培训,2005年8月参加了北京新东方学校的SAT暑假强化班,接受了北京新东方的SAT精英培训团队的辅导,这也是他取得托福和SAT高分成绩的重要保证。杨博的备考和申请经过如下:

  2005年7月,进入北京新东方学校托福班学习。

  2005年8月,参加SAT班的学习。

  2005年10月,参加托福考试。

  2006年5月,参加SAT考试。

  2006年10月底,向哥伦比亚大学提交申请。

  2006年12月初,接到哥伦比亚大学录取通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