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东方名师王文山谈高考后美国留学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7:01   新浪教育

    2009年84万高三考生放弃高考另谋出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高考不再是中国高中生的独木桥。对于成绩优秀的同学来说,如果本科想转学去美国名校该如何准备?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又该如何进入美国名校读本科?新浪教育频道特邀请到上海新东方国外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王文山老师2009年6月11日13:30-14:00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大家介绍高考后美国本科留学规划独门高招。

     >>点击此处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  >>我要提问

    嘉宾简介:

上海新东方国外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王文山
上海新东方国外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王文山

  王文山:上海新东方国外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2000年加盟北京新东方。2003年1月任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2004年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新奖;2005年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管理者奖

  主要著作:《TOEFL词汇及例句》、《TOEFL词组及例句》、《新托福词汇必备》、《NewSAT词汇必备》、《美国名校全奖得主申请资料写作范例》等。

  金融危机刺激留学市场,国外各大高校纷纷扩招。09年新托福考位增加至近20万,中国成为全球报考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新托福考试已受到全球6000多所院校认可。

  上海新东方首开的SAT培训课程,将“美国高考”引进中国后,更是掀起前往美国读本科的热潮。国内的优秀考生选择出国留学,尤其是去美国的名校读本科,已成为一种趋势。SAT成绩是申请所有排名前100位美国大学的学生重要条件之一,缺少SAT成绩将使录取的可能性降低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