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时尚:印度“袖珍女孩”迅速窜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5:3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沙漠富翁》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5岁的印度女孩Jyoti Amge,近日被英国知名电视节目报道后,迅速窜红,目前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的出名,不是她的高度,也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她较小的身体。无论是在身高还是在体重方面,Jyoti Amge可谓世界上最小的女孩。Jyoti Amge体重仅仅只有5KG,而身高也只有58CM。

  Jyoti Amge并没有因为她矮小的身材而懊悔,或者与低微的名词扯上什么关系。反而,Jyoti Amge受到人们极大的关注,走到那里都跟明星一样的待遇,甚至有些人称之为上帝派来的天使。Jyoti Amge也向媒体表示,她想进入宝莱坞发展。

  据英国媒体报道,小Jyoti Amge近日己赴英国,受邀出席英国某电视台一档节目。

袖珍女孩和她的同学们
袖珍女孩和她的同学们
袖珍女孩在上课
袖珍女孩在上课
做作业的袖珍女孩
做作业的袖珍女孩
袖珍女孩和她的家人
袖珍女孩和她的家人
在家里的袖珍女孩
在家里的袖珍女孩
袖珍女孩和家人一起出去
袖珍女孩和家人一起出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