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注意:两所港校要求英语至少707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1:5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28日讯(记者 许欣)6月28日是填报今年高招提前批志愿时间,想报考香港院校的考生请注意:在提前批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两所院校对英语单科成绩(标准分)有特别要求。

  对于文科生来说,报考香港中文大学基础班(奖学金),英语单科成绩要在771分以上;报考香港中文大学文科基础班,英语单科成绩要在722分以上;报考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英语单科成绩要在722分以上。

  对于理科生来说,报考香港中文大学基础班(奖学金),英语单科成绩要在771分以上;报考香港中文大学理科基础班,英语单科成绩要在707分以上;报考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英语单科成绩要在707分以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