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夏季教育展:Navitas课程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29   新浪教育
Navitas教育集团中国区的市场部贾经理(右)
Navitas教育集团中国区的市场部贾经理(右)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新浪出国频道2009澳际夏季国际教育巡回盛典访谈节目。今天为大家重磅推出的一个嘉宾是我们Navitas集团的中国地区市场部经理贾经理。首先请您跟大家打个招呼!

  贾经理: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Navitas教育集团中国区的市场经理,我姓贾。

  主持人:贾经理,您好!首先网友们对咱们Navitas教育集团不是特别了解,请贾经理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Navitas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

  贾经理:好的。我们Navitas教育集团做中国市场已经有十多年了,可能提到Navitas,大家对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提到IBT,提到快捷课程,我想各位学生、家长以及游戏机构对我们非常熟悉了。我们前身叫IBT,上市之后集团名字改为Navitas。同时我们集团又是世界三大上市教育集团之一,它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的的提供教学课程、教育理念直到,在世界上都处于领先者。我们的课程现在发展比较完善,从语言培训、高中、预科、大学、文凭课程,研究生的预科,包括等等一系列非常全面的课程。

  主持人:经过咱们贾经理的简单介绍,我们了解了这个并不陌生,在我们留学这个领域里面应该说是遍布每个方面的。

  贾经理:对。

  主持人:对于今天咱们这个教育巡回展,我想知道今年有没有什么新的活动呢?

  贾经理:我们每年都有一个大的全中国的巡回展。从去年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包括香港地区设置了办公室。根据这些办公室人员的配置,我们会每年搞一个全中国一线城市的教育巡回展。同时,刚才我说了我们的课程丰富多彩;跟我们合作的大学也都是丰富多彩的。我们Navitas教育集团不仅在澳洲跟12所高等大学合作,在英国有8所大学,加拿大有2所。包括同时在东南亚的新加坡以及非洲和南美都有大学。但是我们针对中国市场招生情况,只做了一个澳洲、加拿大及英国的项目。

  所以,我们每一次的巡回包括我们每一次的教育活动都会请到这三个国家将近20个项目的校方代表前来参加,带给大家更多的海外信息,包括移民政策,包括留学的签证政策。大家如果对我们Navitas课程感兴趣,可以登陆到我们现在的官方中文网页。同时在上面我们会随时更新我们大型展会的时间、地点;我们不间断地会有各个校方代表随时来访,在不同城市搞一些活动。大家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网页。

  主持人:到时候我们新浪频道也会及时地跟你们校方联系,从一线去报道。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简单聊聊。最后请你对我们的准留学生们提出一些建议或者要求,给他们做一些指导。

  贾经理:因为咱们中国的高考刚刚结束,很多学生可能在放松、娱乐之余还在担心自己的学业、前途问题。我觉得咱们中国的孩子,不论是留在国内上大学还是到海外去读书,我觉得这应该都要慎重地考虑。因为现在不论你在中国上学还是在海外上学,都要考虑到报学校,报专业的问题。往往中国学生在这块,不管你是选中国大学还是海外大学,他只是看重大学的名气,我知道他很难在专业方面、在读哪个课程方面有一个深刻的了解。

  所以,我建议这些学生多多了解自己喜欢的专业、课程的设置。通过我选择的课程,选择的学校,我能够学什么,他能够教我什么,这些东西是否我喜欢,将来我能用它干什么,在社会哪个方面、哪个范围立足或者发展。谢谢!

  主持人:应该说贾经理给我们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在这里我也希望这些准留学生孩子们多多跟我们学校联系,我们Navitas集团是一个非常优秀,也是非常庞大的教育集团,多跟他们取得联系。有什么不明白的,多跟老师去沟通,及时登陆网站去查询一些信息,也可以同时登陆我们的新浪教育频道,我们也会相继地登出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谢谢贾经理。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